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信息
惠安县治安大队检查剑盾公司“两会”期间枪弹安全管理工作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亚新    供稿人:王丽云    审核人:许维岁    发布日期:2019-03-08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保安押运公司的枪支弹药管理和使用安全,36日上午,惠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郭木生、刘海斌一行到惠安县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押运分公司对枪支弹药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中,郭木生一行仔细核对了押运公司枪库内的枪支弹药数量,对枪支弹药的存放情况、枪支的保养情况以及枪支弹药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枪支弹药交接班登记表》《枪支弹药出入库登记表》等相关必检项进行检查,督导剑盾公司继续落实枪支弹药管理使用的相关法律规定,做到管控严格、责任分明,确保不发生任何涉枪问题。要求押运队员牢固树立“枪弹无小事”的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一有情况要立即向公安机关报告。

通过检查,切实增强了队员使用枪支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剑盾公司枪支弹药的日常管理,确保在全国“两会”期间枪支弹药安全无事故。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09179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837     当前在线人数: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