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士风采
辅警协警︱晋江保安中队协助公安机关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张清淡    供稿人:王琳    审核人:李亚才    发布日期:2019-02-23


保安队伍是公安机关的重要辅助力量。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充分发挥辅警协警作用,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日,协助公安机关抓获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

2019221日下午,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金井保安中队人员将联建单位新入职保安员送派出所政审。经派出所政审发现该单位1名新入职保安员为在逃犯罪嫌疑人(因涉嫌买卖银行卡被公安机关列入网上在逃)。对此,该保安中队负责人高度重视,带领保安中队人员协助派出所民警将该在逃犯罪嫌疑人抓获,得到了派出所和保安公司领导赞扬。

据悉,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社区保安中队是全省首创,于1996年创建,主要是结合晋江农村较多、保安员分布范围较广的现状,加强群防群治,协助企业做好保安员管理、培训工作,防止涉黑涉恶及违法犯罪分子混入保安队伍。据估计,自成立以来,共协助公安机关破获案件几百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00余人,得到了公安机关的肯定。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97595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423     当前在线人数: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