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士风采
鲤城金盾:冬日里的暖心保安大哥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超群    供稿人:廖伟雄    审核人:谢梅英    发布日期:2019-01-17

2019111日,泉州华侨职业中专学校保卫科收到了一位学生家长特地过来一封感谢信和一些水果,要感谢拾金不昧的保安员郑荣辉同志。

原来这件好人好事发生在201917日早晨,泉州鲤城金盾保安公司派驻泉州华侨职业中专学校保安员郑荣辉急匆匆地来学校领导办公室,把一个背包交给了领导老师,他说:“我刚才在校门口值勤的时候,发现了别人丢失一个背包,里面有一些贵重物品。失主一定很着急,麻烦你帮忙联系一下。”经过校方老师的多方联系,终于找寻到失主。

经确认,背包是该校电商专业2018级学生傅以宁的家长吴女士接送学生上学的途中不慎丢失的。背包内有近两万元左右的现金及证件等重要物品。面对失而复得的物品,失主吴女士表示万分感谢,对于郑荣辉的拾金不昧的品质更是赞不绝口。对吴女士的感谢,郑荣辉表示这是我们保安员应该做的。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郑荣辉拾金不昧的精神正是鲤城金盾公司优秀保安的一个缩影,也为我们保安员树立了好榜样。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02088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007     当前在线人数: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