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士风采
恬青福:爱之脚步打造安保服务延伸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王建清    供稿人:海桦    审核人:吕世顺 罗自明    发布日期:2019-04-18

——创新赢发展暨打造关爱新平台

作者单位: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海桦

 

爱,是什么?有人说:“爱,就像冬日黑夜的一盏灯塔,照亮你的心温暖我的心”。也有人说:“爱,是乐于助人,牺牲小我,勇于奉献,用一颗爱心去温暖我们的世界”。近日,由万民投资(保安员设立)的《恬青福安保人合作平台》,便以创新务实,传递关爱的新举措,诠释了创新赢发展,爱心与互助的“连心桥”。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及目前处于的经济增长换档期和结构优化等,使保安业在经营过程中压力增大,困难重重。如何让保安服务在形势下克服困难和管理瓶颈?打破保安企业守旧和僵硬的思想,相信是很多安保服务人深深思考和探索的新试题。

保安与物业《创新赢发展》项目负责人介绍,“新形势下,安保服务不仅需要提质增效,更要强调服务质量和服务的延伸,以人为本,以爱为本,才能打破守旧的管理模式。同时,还要着力向安保相关产业发展布局,加快构建多元化业务结构,打造创新型保安服务业”。因此,由万民投资(保安员设立)的《恬青福安保安合作平台》以此为举措,助力保安服务业迈向现代服务业之际,不忘初心,以平台为桥梁,凝聚众心之力,以慈心和善举“扶持保安员增加收入、抚恤困难保安员、关心关怀保安下一代成长、慰问保安老前辈”等保安事业项目。


项目负责人表示,“《恬青福安保人合作平台》将对所有保安企业捐赠的物品和善款全部用于保安事业的项目中去。同时,对所有关心和支持该平台的所有保安企业物业公司表达诚挚的敬意!大家团结互助的精神和乐于奉献的情操将成为创新发展砥砺前行的精神旗帜。

据了解,成立于2018123日的福建万民投资有限公司,目前,该企业在全省的员工就已向保安企业和物业公司困难保安员以及社会捐赠爱心款达数万元。未来,该公司还将继续开展人才的培训、组织的建设、平台的构建;向困难保安捐赠爱心款,凝聚心之力,弘扬团结与共同进步的互助思想,做好《恬青福安保人合作平台》,助力现代服务业发展与爱心永相传的各项工作。

截止发稿时,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已核准通过的万民投资知识产权商标有《恬青》(恬:tián)《富笠》《顺任》等……。万民投资开发有《恬青活泉水》《恬青轮胎安行大地》《富笠装备》《恬青山珍》《锁定平安》等安保业务,以及知识产权投资……延伸至安保服务业,提高了队员收入,积极助力了队伍的稳定性。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3744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0858     当前在线人数: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