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掠影
勤学深造 创新文明服务——万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朱世扬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中国保安协会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6-08-30
 

朱世扬,男,1975213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福建省万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大队长、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政协特邀委员。朱世扬1993年加入保安队伍,一干就是23年,长期以来,他舍小家顾大家,连续18个春节在保安岗位上度过。他先后获得“福建省优秀保安员”“福州市保安工作先进个人”“福建保安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爱岗敬业,勤学创新。朱世扬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学习、积累,还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学历教育,攻读管理学等专业知识。他热爱保安事业,在保安岗位上扎根23年。为了工作,他经常带病坚持巡逻查岗。2015年底,由于长年废寝忘食、超负荷工作,他累倒在执勤巡查的路上,被队友发现送往医院,接受了胃切除手术治疗。住院期间,他还一直惦记着保安任务和公司情况。朱世扬在负责福州金山公园保安任务期间,带领队员夜间巡逻蹲守,仅2015年,就为公安机关提供破案线索21条,协助抓获盗窃电缆、电动车等嫌疑人19人,挽回经济损失36万多元,参与扑救火灾和处置各类火险隐患15起,劝导在危险水域嬉戏人员2万余人次。

朱世扬勤奋好学,他先后参加了华中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中国刑警学院警犬技术、高级保安员等学习,取得了本科学历和多种岗位技能证书,逐渐成长为优秀的保安管理干部。针对公园开放性的特点,他提出了“点面”统筹、重点控制核心区域的安保工作思路,并通过夜间“清园”的方式,有效地避免夜间侵害落单游客的案件发生。根据日常保安勤务的特点,他定期组织队员们开展军姿队列、擒拿格斗、防火演练、可疑分子识别术等技能训练,不断提高队员的综合素质。

文明服务,甘于奉献。不管是日常的社区保安服务,还是重大活动的安保,朱世扬总是坚持文明诚信服务。近几年,他带队圆满完成福州万达广场、中国沙县小吃文化节等几十场大型活动和三明沙县机场油库的重大安保任务,文明、周到、安全、诚信的服务得到了公安机关和社会各届的肯定。2015年海交会期间,朱世扬合理调度保安队伍,协助公安交警部门,用温和的沟通方式,日平均疏导观众8万余人次,确保了海交会顺利完成,良好的工作态度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朱世扬多次抢救落水者、发现劝阻救护轻生者、帮迷路的老人和小孩找到家人、智擒小偷流氓、拾金不昧等,有效保护了群众和客户单位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主动为上夜班的队员做饭送水、主动替换生病的值岗人员。多年来,他省吃俭用先后30多次向全省各市县困难保安员和辖区群众捐款达20余万元,在同行和群众中赢得广泛的赞誉。就在住院手术治疗期间,他还不忘向福建古田县保安公司身患尿毒症的保安员张春强捐赠爱心款3000元。福建保安协会网曾多次报道朱世扬的先进事迹。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184474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4551     当前在线人数: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