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掠影
勇于创新的“多面手”——福建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许建平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中国保安协会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6-08-30

许建平,男,1977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保安师,20024月参加保安工作,现任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泉州市保安服务公司总经理。他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长为企业经营管理的“多面手”,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先后被评为“福建省优秀保安员”“《中国保安》杂志、中国保安网优秀通讯员”、“福建保安网(互联网)信息宣传先进个人”“福建保安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泉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精于业务,推进业务管理创新。许建平致力于科学、合理、规范的制度建设,他曾主持制订40余份内部管理制度,制定企业VI,在《中国保安》等各类媒体发表文章近200余篇。他创新纠察方式,建立投诉、反馈、回访“三位一体”机制,做到队伍素质、反馈速度及客户满意度“三提高”。参与市公安局、协会有关保安管理的研讨及政策修订300余次,参与编写《保安员职业资格培训教程》3本。针对防范手段“各自为战”等问题,他寻找差异化保安服务的突破口,推动人防、技防等多种防范手段的综合化运用。他建立了上下畅通的防范预警体系,发挥保安服务公司人多、面广、线长、点密的优势,多渠道、全方位拓展案源线索,为协警维护社会治安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协助做好经营管理,带动集团实现从单一经营到多元发展的华丽“蝶变”。近10年来,集团实现营业额、净利润、税收分别增长16.98倍、19.4倍、105.27倍,他所协助分管的子(分)公司业绩均位列集团前列。

不忘初心,积极服务公安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在重大事件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多次部署重大活动安保执勤工作,圆满完成包括2016年央视春晚泉州分会场、元宵晚会海丝会场及第六届全国农运会、第一届青运会泉州赛区、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等大型活动安保任务。他组建兼职监察员队伍,创建“集英廉哨”微信平台公众号,打好纪检监察“组合拳”,推动集团反腐倡廉体制机制不断完善。

作为一名企业管理者,他充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着力构建集团帮困救助体系。2015年,他组织慰问各类人员1107人次;组织成立集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见义勇为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参加“青春同行·助孤行动”“金秋助学”“大爱无疆·心血相浓”“衣旧美丽中国行”等多项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企业正能量。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0751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7431     当前在线人数: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