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掠影
勇探索善沟通 展巾帼风采——罗源县保安服务公司颜惠珍同志先进事迹简介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中国保安协会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6-08-30

颜惠珍,女,56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保安服务公司总经理。在她的带领下,保安队伍从最初的4人发展到1200多人,生产总值达6749万元,累计纳税539万元,公司荣获“全省先进保安服务公司”“市青年文明号”“省级青年文明号”,她本人连续十几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三八”红旗手“福州市先进工作者”及“福州市劳动模范”。

队伍管理的模范人。为确保规章制度落到实处,提升服务质量,颜惠珍经常不定期、不分昼夜带领督察队下基层跟踪督察,每季度向客户发放《客户满意调查表》,主动征求他们意见和建议,客户满意率达到100%。她爱惜队伍,呵护职工,总是亲临现场与职工一起奋战。她作风严谨,诚信经营,从长远发展出发,努力向社会提供全方位、立体化、高品质的服务。通过严格管理,优化服务,公司蜕变成一家多元化、专业化、正规化,并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新型保安服务企业。

创新发展的实践人。企业要发展,创新是关键。面对本地矿山坛口和重点工程,点多面广的特点,她在全省率先提出民爆物品保安押运“一条龙服务”模式,既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又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被省公安厅治安管理部门作为典型经验向全省推广。针对城区近年来沿街商铺被盗案件多发的情况,她深入调研,多方奔走,积极协调,设计方案,在全省率先探索“保安服务与保险理赔相结合的社会治安防范新机制”,在加强沿街店面治安巡逻的同时,将保险理赔与商家利益直接挂钩,不仅让企业单位、个体工商户积极参与社会治安防范工作,也大大节约了治安防范工作中投入的人力,更使一度多发的店面被盗案件大幅下降,被省委领导赞为“企业行为,阳光运作,社会效益,平安回报”,被福州市政法委、公安局向全市推广。

矛盾纠纷的化解人。20132月,省重点建设项目起步高压线路兰田段保护性施工受阻,群众情绪高涨,行为过激,一度使得施工无法进行。颜惠珍赶到现场,面对面与群众进行对话,摆事实,讲道理。时值大雨,她带头脱下自己身上的雨衣给老大娘披上,为老大爷在大雨中撑起雨伞,施工单位送来饭盒,她自己没吃上一口,而是给几位老人捧上饭盒。她用每一句轻柔的话语平息群众的情绪,用每一个细小的动作感动所有在场的群众。最终,群众自行解散,施工正常进行。施工队走后,她带领保安员打扫施工场地,当初进行阻工的群众竟然鼓起掌声为她送行,场面感人至深。她被称为善于沟通的矛盾纠纷化解人。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53057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047     当前在线人数: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