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交流
辽视 春晚正式开录 赵亮变身保安抓“偷菜”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王建平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2-01-13


 

腾讯娱乐[微博]讯息

临近春节,各大电视台已经开始悄然录制起了春节晚会,近日,著名演员赵亮从情感大戏《大家庭》中抽身,在辽宁春晚中和占据半壁江山的赵本山小品军团一比高低,与句号、金玉婷一起录制了一个关于偷菜故事的精彩小品,录制现场赵亮令人捧腹的喜剧表演成为了全场的一大亮点。

喜剧天赋与生俱来 当保安抓起偷菜

每到春节,各种晚会的语言类节目都是大家最为关注和期待的,竞争也极为激烈,而辽宁卫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更是一直都踞于最为强势的地位,在省级卫视春晚中属于上乘之作,去年获得了网络点击率第一,同时段收视率第一。以出演《康熙微服私访记》中三德子的著名演员赵亮因为长着一双颇有特点的小眼睛,外加其与生俱来的喜剧表演才能,不光是喜剧导演争抢的宠儿,更是小品创作团队中的香饽饽。这次在辽宁春晚一个讲述偷菜故事的小品中,赵亮饰演了一位保安,他明察秋毫,热心幽默,赵亮极具喜感的表演为这个角色锦上添花,录制现场欢乐重重,引来掌声连连。赵亮曾坦言自己的形象往台上一站,就会引来观众的笑声,在多年表演生涯里,饰演喜剧人物也是他最为拿手的,而赵亮的临场发挥能力更是得到过某知名导演的夸赞。

新戏过回高干瘾 戏路宽广不受限

虽然赵亮以演喜剧见长,但他却并不希望自己被定位在只能演喜剧人物上。当兵出身的他也曾在电影《好男要当兵》中饰演一位从军心切的热血男儿,在《风流才子纪晓岚》中饰演才华横溢的纪晓岚,赵亮对这些角色的演绎体现了他对正剧人物的准确把握,可谓戏路宽广,完全不会受到外形所带来的局限。赵亮近日也正在赶拍大型情感电视剧《大家庭》,在其中饰演男主人公袁刚的同学张从军,彻底地过了一把高干子弟瘾,他在剧中怂恿老同学知青归队后下海经商,可以说该角色对于剧情的发展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对演员的演技来说挑战很大,而赵亮这回有板有眼的表演也得到了导演的充分认可。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40561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973     当前在线人数: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