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士风采
三明 梁翠珍敬业奉献创佳绩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黄经朝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1-07-12

梁翠珍

200661三明市金盾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成立,她作为第一批提款员进入公司工作,五年多来,看到公司从四辆的运钞车、二十几个人发展到现在六十多辆运钞车、三百多人的规模企业,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而感到荣耀和骄傲。而我们的队员梁翠珍在五年多的提款员工作中,不断地锻炼和提高自己,更加深刻地体会和明白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金盾守押人员。

做为一名合格的提款员,必须具备勤劳、敬业、自信、忠诚的思想政治素质、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及扎实的业务技能。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押运工作之中,熟练掌握有关规定和工作程序,时刻怀着高度的的自觉性,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五年如一日,视使命为生命,严格约束自己,在重要的提款员岗位上,春夏秋冬,风雨兼程,坚定自己的信念,把最完美的工作献给企业,发扬勤奋、敬业、自信、忠诚的金融卫士的精神。

2009年,她荣获年度先进提款员荣誉称号。五年来,梁翠珍与车组队友一道创下了单车安全行程超290000多公里,个人提转且安全交接钞箱超8500多只(次)、贵重物品币值逾数亿元无差错的记录。虽然提款员的工作单调,但很重要,虽然烦躁,但是一定要细心、麻利、精确,踏踏实实、胆大心细是每个金融卫士的必要条件。在单位,她团结公司里的每个员工,以守押公司为家,认真做好公司交办的各项任务,把公司的每个员工都当成自己的兄弟姐妹,把最好的时光献给金盾守押事业。在家里,她尊老爱幼,家庭和睦,宽容仁爱,处处展示出金盾守押卫士的独特风采,树立起金融武装押运女队员的良好形象。

“做为一名平凡的提款员,我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更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但我明白人生的许多财富,都是平凡的人们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在周而复始的日常生活工作取得的,尽管有种种牵累苦难和应尽的职责义务,但是它仍能使其获得种种美好的人生经验,工作的每份收获将在社会上有益的收获。”梁翠珍说。2011年,我将更加努力工作,吸取以往工作中的不足,争取做一名更加全面出色的提款员,为押运事业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祝愿公司守押事业蒸蒸日上,明天会更好。

这就是梁翠珍同志,一个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以敬业奉献的勇气,抒发巾帼不让须眉豪气的可敬女队员。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6784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1516     当前在线人数: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