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士风采
红太阳保安公司参加结对帮扶重点青少年群体专项行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王锦财    供稿人:肖金秀    审核人:陈友棋    发布日期:2018-10-18

20181016日,三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尤溪部分企业家、福建红太阳保安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宣玺先生、旭日社工志愿者等一行,来到尤溪县台溪乡清溪小学——开展结对帮扶重点青少年群体专项行动。

(上图)慰问活动现场

期间,参加结对帮扶重点青少年群体专项行动的志愿者为小同学们带来了书包等物品。爱心慰问给这个山村小学带来融融暖意,孩子们将永远记住这份情,这份爱,这份无私的温暖。校长和教师表示,学校将培养学生们从小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关爱他人,具备良好品德,长大后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小同学们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关心,将来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家长和社会对自己的关爱!

(上图)慰问活动现场

通过开展结对帮扶重点青少年群体专项行动活动,志愿者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并能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8586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865     当前在线人数: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