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士风采
剑盾保安有爱 人间温情常在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陈亚新    供稿人:王丽云    审核人:许维岁    发布日期:2018-11-03

老人摔倒,路人相扶,老人反赖,路人赔偿,现在这个社会很多好人不敢去做好事,因为有些时候会被一些无良之人讹诈、纠缠,让善良的人心寒,觉得这个社会的良好氛围都被破坏了,所以遇到一些跌倒的老人我们往往会很纠结,到底要怎么做?该不该前去扶?惠安剑盾保安公司驻国网惠安县供电公司保安员黄文峰、施艺群用实际行动给出了一个温暖的答案。

111日上午9时,国网惠安县供电公司办公大楼前,一位走在公路上的老太太突然倒地不能起身,国网惠安县供电公司当班保安员黄文峰、施艺群发现后第一时间将老人搀扶到保安室休息,同时迅速拨打110报警,几分钟后,警方来到现场联系到老人家属,原来老人今年已经83岁高龄,住在附近小区,平时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当天从小区出来买菜,可能是低血糖引起的头晕才导致了摔倒,所幸老人身体并无大碍。警方和家属对保安员黄文峰、施艺群乐于助人的行为表示赞许和感谢。

关于老人摔倒扶不扶的问题,不少人谈之色变,惠安剑盾保安没有冷漠和逃避,他们不仅是在助人,更是在证明人间温情的存在。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9088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3834     当前在线人数: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