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士风采
中国梦~中鑫梦~军人梦--大学生退伍军人续写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骆琼珠    供稿人:潘晓瑜    审核人:黄琨阳    发布日期:2018-02-09

泉州市保安协会消息:27日凌晨,中鑫保安公司派驻宝嘉誉峰项目负责人范华振夜间巡查时发现有一个人躺在路口,立即上前查看。发现对方一身酒气睡在路上。因这几天特别冷,范华振怕躺着的人冻伤,叫了几次都没有知觉,于是立即报警,并让队员帮忙扶起醉酒的人,倒来温水帮其醒酒。直到警察来处理后,看着此人被送上救护车才放心离开。





范华振,在2013年参军入伍,去追求每人男人心里都有的军人梦。从新兵连开始,一路勤恳拼搏,获得过诸多荣誉:新兵连十佳能手、优秀士兵、海关执勤优秀能手.......

退伍后回家乡宁德寿宁缉毒中队上班,并当选成为十八届寿宁县人大代表。年轻的他总想实现一个大学生退伍军人的军旅情怀。

通过中鑫保安公司人才储备计划加入我司。中鑫公司在人才培养储备上有一整套完整的体系,储备人才都需通过管理培训岗从基层做起,从培训管理岗一路规划到各个分公司的管理岗位。以训代练,经过一线经验的积累才能更切实的做好管理工作。中鑫保安公司人才储备计划一直作为中鑫管理的特色,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范华振从公司的培训督导岗开始,在短时间内迅速成长,到执勤管理,在到项目负责人,在他身上也总是能感受到退伍军人的风采。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92900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5852     当前在线人数: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