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漳州金盾集团2017第二期新训学员实弹射击考核圆满完成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卓起钟    供稿人:张富侨    审核人:张健新    发布日期:2017-10-02
















漳州保安教育培训工作消息:930日,漳州市金盾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第二期新训学员实弹射击考核在漳州军分区靶场进行。41名来自云霄、东山、诏安等各分公司的守押员在经过为期一个月集中培训后,基本了解和掌握了枪弹的常识和使用技能,完成了既定的教学培训课程并参加了考核。

为确保培训工作有序进行,集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详实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集训的时间、内容、方式以及后勤保障,成立了以集团副总经理、金峰分公司经理陈志刚为组长,培训中心、办公室、运营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集训领导小组。为提高培训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集团邀请了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四大队教导员林奇章就如何正确使用枪支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对参训人员进行授课。培训主要以《枪支管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队列、押运勤务的组织与实施、枪支分解结合、立姿无依托射击、擒敌拳、押运勤务警戒、礼仪规范、急救与包扎、消防、突发情况预案演练等内容进行授课。

930日,为检验集训成效,全体新训学员参加了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四大队在漳州市特警支队靶场进行的97-1防暴枪实弹射击、分解结合、理论考核,治安支队四大队杨施勇大队长到场指导,确保了考核的顺利进行。

杨施勇大队长在实弹射击考核现场强调:“守押保安员的职责是维护社会治安,健全社会服务体系,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安全的一支特殊队伍,必须要有过硬的军事技能和作风纪律,对守押保安员的考核更要一丝不苟,严格审查、考核,并祝贺考核在场的41名新训队员顺利通过考试,正式成为漳州守押保安队伍中的一员。

据了解,在公安机关和金盾保安集团的严格督导下,41名押运学员均通过体能、理论、押运勤务、实弹射击等科目的考核。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5411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2982     当前在线人数: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