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卫士风采
晋江市见义勇为协会对安平桥景区保安员程海俊进行表彰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张清淡    供稿人:黄共洪    审核人:吴宗钦 欧阳长青    发布日期:2017-08-26

本网晋江消息:2017824日,晋江市见义勇为协会秘书长郑文约带队到安平桥景区对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派驻安平桥景区的保安员程海俊等进行慰问,对其见义勇为勇救落水人员的行为进行表彰。

在安平桥景区保安执勤点,郑秘书长在了解该保安执勤点工作情况后,对保安员程海俊在紧急时刻,不顾自身安危,第一时间勇救落水男子的行为进行表彰,希望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的精神,大力弘扬中国传统美德。

据悉,729日在安平桥景区内上演惊魂一幕,一位20多岁男子欲跳水自杀。这一幕,正好被时刻紧盯监控画面的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派驻安平桥景区保安执勤点负责监控室的值班人员发现,随即通知巡逻保安。距离事故发生点较近的未当值保安员程海俊,在接到指令后,立即前往事故发生地点,见到桥下男子,立即毫不犹豫的下水解救,并成功将该男子救上岸。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90876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13828     当前在线人数: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