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武装押运
石狮市保安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开展保“金砖会晤”安全应急消防演练
公开属性: 主动公开      来源:福建省保安协会 洪世界    供稿人:李诗诗     审核人:骆双波    发布日期:2017-08-17

泉州市保安协会消息:为进一步提高守押人员的火灾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队员、车辆的绝对安全,做好金砖会晤期间的维稳工作。2017715日,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组织全体守押队员开展2017年度押运车辆火灾应急救援演练。

为确保演练取得实效,押运大队成立演练应急指挥小组、救援小组,制定周密的应急预案,并组织演练前灭火器材实操演示,指导队员如何进行初期火灾扑灭以及如何进行医疗救护。

此次演练模拟押运车辆在运钞途中突遇车辆自燃,驾驶员及押运员立刻下车察看火情,并及时使用车载灭火器对火情进行控制,及时抢救装款箱等车内快件,同时警示周边群众及车辆以最快的速度撤离,最终在全体人员的全力配合下,火灾被及时扑灭。

参演队员在演练期间各司其责、互相配合,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保“金砖会晤”安全消防演练,进一步检验了押运大队应急指挥小组的指挥能力和应急能力,救援小组的适应能力和消防技能,为确保押运车辆在运钞途中能够成功消除自燃等隐患火灾事故提供了保障。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58753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7619     当前在线人数: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