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协会概况 行业要闻 通知通报 行业动态 党团工妇 武装押运 业绩排名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在线视频 >> 综合频道
关于加强保安宣传工作的通知
公开属性: 依申请公开      来源:福建保安    供稿人:    审核人:    发布日期:2011-08-17

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THE PROVINCINAL SECURITY ASSOCIATION OF FUJIAN

 
 

 

关于加强保安宣传工作的通知

闽保协[2011]013

 

各会员单位:

为切实加强保安宣传工作,展现福建保安风采,树立福建保安形象,协会决定从现在起到年底前,全省保安要以开展第三届全国先进保安服务公司优秀保安员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以福建保安信息网(互联网新版)为平台,借助各新闻媒体,继续开展以“辉煌保安  活力行业”为主题的保安宣传活动,大力宣传保安工作,并借助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我省深入贯彻《保安服务管理条例》,提升我省保安行业的工作水平和社会形象,推动我省保安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现就做好保安宣传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保安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

保安宣传工作在保安业发展中发挥着导向、示范、激励、推动等积极作用。大力宣扬保安工作,对内可鼓舞士气、凝聚力量、提高保安队伍整体战斗力;对外可树立形象、营造氛围、扩大社会影响。因此,各会员单位领导要站在构建和谐社会、服务海西建设、推动发展保安事业的高度,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保安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保安宣传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抓紧抓好。一是加强对保安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要积极争取党政领导、公安保安监管部门的支持,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及时制定计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二是加强保安宣传队伍建设。以保安通讯员为骨干队伍,充分发动引导广大保安工作者及保安员积极参与,强化培训。三是大力改进和创新保安宣传工作的形式和方法。积极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全面宣传保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营造时时处处都有保安宣传内容的良好氛围。

二、抓住重点,以点带面全方位展示福建保安风采。

(一)以继续开展“辉煌保安  活力行业”保安宣传活动为主题,宣传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十一五”期间,保安服务企业为国家经济建设、社会治安稳定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就。

(二)以全面宣传先进保安服务公司和优秀保安员的先进事迹为主线,宣传一批保安先进单位和典型经验,以及广大保安员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社会安宁做出的奉献和牺牲事迹。既要大力宣传保安战线上爱岗敬业、创业成长的保安精英人物,也要积极挖掘宣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保安员,全方位、多层次展示福建保安风采。

(三)以全社会关心支持保安为视野,及时宣传报导各级领导关心保安和对保安工作的重要批示,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保安的事例。及时宣传报导保安工作动态,多角度地向社会和民众宣传保安工作。

(四)以探索未来发展的大好前景为动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向社会展示保安改革创新、行业发展趋势的美好前景,激发保安行业的凝聚力和广大保安员的荣誉感、自豪感。

三、多措并举,形成全社会宣传保安的大网络。

(一)充分利用报纸、刊物、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大众媒体,以专栏、专版、专访、专题片等多种形式和手段,大力开展保安宣传活动,集中力量掀起声势浩大的保安宣传热潮。

(二)以新版福建保安信息网(互联网)为主要平台,开展有福建特色的保安宣传工作。改版后的保安信息网开辟了“行业要闻、各地动态、时事纵横、公安信息、组织建设、视频播报、卫士风采、武装押运、发展论谈、精彩掠影、网上荣誉室、服务中心”等重点栏目,各地各单位要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优势,共同建设和维护福建保安信息网。

(三)适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发布消息,介绍情况,接受媒体采访,安排先进人物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四、考核评比,建立保安宣传工作的常态机制。

协会制定《福建省保安信息宣传工作考核评比奖励办法(试行)》,进一步完善我省保安宣传工作的考核评比、表彰奖励机制,并以此为抓手,促进我省保安宣传工作的常态化建设。要在提升稿件的质量和数量上下功夫,协会每月进行通报各地报送的信息材料、宣传报道的情况,年终组织考核评比,评选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今后,各地各单位信息宣传工作将作为全省性评优评先的重要考核内容。

 

 

 

福建省保安协会

二〇一一年八月三日

  

主 办 单 位:福 建 省 保 安 协 会      邮 箱 地 址: 66fjba@163.com    电 话 号 码: 0591-87321669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2号(福建省公安厅内)
邮编:350003 备案号:闽ICP备16021265号-2 技术支持:中保云(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您是第17624932位贵宾     今天访问量:23731     当前在线人数:982